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看得最远的地方【王源生贺】

迟到的生日贺文给我们源宝,我对不起这三个星期
团向,唯请注意绕道
大部分虚构,包括生日会某些环节【高亮】
毕竟你们添沉迷学习还没来得及看
源视角
【发现我好喜欢小天使视角啊】

看完上面一堆的请不要大意地向下翻吧!


今天是11月8日,我现在在长沙。

大概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了。

恩没错,今天是你天龙哥我的生日。

是不是普天同庆!有没有很振奋!

好的我知道你有。

我觉得吧,对于自己来说有意义的日子

能成为很多很多人高兴的日子也是不错的。

秉着这样的观念,我即将迎来我的十六岁生日会。

然而一边拍戏一边排练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

拍戏记词记到呼吸急促失控到大脑快要爆炸

记英文歌词限速飙升那频率真是有够夸大

您能想象么?

对于你们天龙哥这样information的人

当然是毫无压力的。

哦我知道是international你再吐槽我要生气了

不管再怎么期待或者拒绝。。

这一天还是来了哈

然而我已经一上午没看见那俩崽子了。

据说是给我准备礼物去了。。

我已经预见到他们会给天龙哥我送什么了

一定是充满爱意的好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吧。

毕竟对这俩不靠谱的还是有些许的怀疑。。

但是毕竟是兄弟恩!

恩。。

于是生日会开始辣!

在后台都能感受到我可爱的小汤圆们的热情哈哈哈哈哈

你源哥就是这么有魅力

啊看这一大片绿海

都是朕的天下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几首愉快的solo后就是万众瞩目的送礼物等环节

问我为什么跳过这么快喔?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唱哭的事实哼。

至于蛋糕啊~

一个字来说

绿。

对于剧组送的充满了爱意的蛋糕我欣欣然接受了

虽然没有我和我千儿做给老王的蛋糕看起来好吃但也不错了啊哈哈哈哈

谁让我是个吃货:)

在蛋糕前的一堆礼物中我发现一个心型礼物盒,一看就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于是我拿起了那个绿白条纹看起来土不啦叽的礼物盒。

手指擦过边缘,有手感明显的凹陷

是一行烫金的小字

K&J  FOR  R

这两人,还蛮会玩,下次给千儿的礼物也要这么整。

我小心翼翼地揭开了并没有盖得很严实的盒子。

。。这是啥?

这是我看到礼物后的第一反应。绝对大实话。

我抓着瓶口把它提了起来,白色的不明液体似乎泛着淡淡的气泡。

我迷茫地盯了许久,判断出这不是吃的。

余光看了看盒子,发现盒底藏着一行不起眼的字

嘿哥们,生日快乐哈,送你个天气瓶,不好看可千万别嫌弃!不然大哥打你喔,快快长高,但可别和千玺一样都要超过我了。

这狗爬一样的字一看就是王俊凯的。

天气瓶啊。。好像就是在网上很火的那个预测天气的吗?好俗喔,还不如吃的。

我心里吐槽着,眼前却浮现出点点模糊的画面。

那天刚收工,我们三个窝在一床被子里谈人生谈理想。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旅游,然后吃遍所有的美食!”

我半身在被子里,半身激动地比划着各种好吃的食物的形状。

“我就知道。诶,那你要是去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没天气预报咋整。”

软软的千氏苏音懒懒散散地在耳边想我去,不用看也知道又是大爷似的北京瘫。

“那我们王十八哥可得变成落汤鸡咯!”

王俊凯盖着被子也不老实,在床上直打滚。

眼前的景象又渐渐变回熟悉的一片绿色。

这俩傻子,这么几句话记得这么清楚。

我把瓶子转了个面,内侧似乎刻着一行小小的字。

我眯起了眼睛仔细辨认

L

O

V

E

LOVE.

模糊的字在白色的气泡中看不真切,我却蓦地红了眼。

再转头时,两个人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身后。

生日快乐,王源。

虎牙和梨涡绽在空气中,明晃晃的却模糊了双眼。

谢谢。

我微扬嘴角,俗套的谢辞足以包涵所有。

多幸运,追梦的路上有你们相陪。

舞台灯光缓缓暗下,屏幕上出现曾经的少年。
小小的少年五官还没长开,廉价的外套歪歪斜斜地套着掩不住那年的纯真。

带着婴儿肥的手局促地紧抓话筒,懵懂的杏眼里闪着光。

稚嫩的童音在舞台上一圈一圈漾开,投出希望的影子。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看的最远的地方,是七年后的我们,站着的那个大的不得了的舞台

肩披荣光
共待成王


评论(2)
热度(11)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