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6

老师让千玺和王源带着王俊凯去他们隔壁的宿舍安顿下,王源倒是满脸乐意,走走路恨不得蹦起来,只是千玺的脸却像谁欠了他二百五似的,拉的老长。
  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会是人设碎一地的一天,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可以把碎掉的人设捡起来稍微粘粘好,嘿嘿。
  想到此,千玺的脚步也轻快起来,嘴角若隐若现上扬的角度让王俊凯也有一丝入迷:“千玺,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啊,是吗?”千玺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而走在前面的王源听到了,也蹦到王俊凯身边喋喋不休起来:“是啊是啊,千玺还是舞蹈社社长,他跳舞超帅的,王俊凯你报了什么社团啊,我是篮球社的@#¥&@¥#%......”
  王俊凯和千玺听着王源的滔滔不绝,默契地对视了一眼,无奈的摇了摇头。

  “到了!宿舍就是这儿!我和千千住在隔壁,对啦,你的宿舍里有个特别特别可爱的人......”王源还想说下去,却被宿舍里的景象吓了一跳。
  “我的天哪小宏宏,你是...怎么回事?”王源想了半天没想出来什么恰当的比喻,只好作罢。
  “你好,我是王俊凯。”王俊凯笑了笑,伸出手,刘志宏“哇塞”了一声,随即与王俊凯握手:“你好你好男神!果然像女生口中那么帅!”
  千玺则是四处走走,结果被地上的各种东西绊了一跤,pia地摔在地上。果然...我怎么忘了我会被绊一跤呢...“哎哟我说你宿舍怎么东西乱扔啊,这么凌乱...”
  千玺的一席话提醒了刘志宏,刘志宏“卧槽”了一句:“我的仓鼠不见了!!!”
   仓鼠兜兜,是刘志宏养的新宠,简直是他的心肝宝贝儿,学校不让带宠物,但是刘志宏家又没人照顾兜兜,刘志宏就偷偷摸摸地藏到了自己宿舍。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只小包子居然滚没了。
  “妈呀什么东西!”一个黑影“蹭”地从千玺脚边溜过去,可把千玺吓了一大跳,出于本能的扑向了身边的大柱子--王俊凯。
  看着千玺如同考拉抱桉树似的抱着自己,王俊凯表示十分无奈,却也出于好心的安抚似的摸了摸千玺的头:“乖,不怕,一个肉团子而已...”
  我的天啊,纵使我有先知感应,这团小肉球的滚动动向我怎么会知道啊!!
  千玺尴尬的从王俊凯身上下来,清了下嗓子为自己碎掉的人设默哀了一下,就赶紧帮着刘志宏找兜兜。
“哎哎,内个啃着试卷的内个球是不是兜兜啊?”王俊凯最先有了发现。“是是是,就是内个啃着试卷的...什么?!试卷?!”刘志宏的声音吓到了兜兜,兜兜慌慌张张回头望了一眼,随即乱跑,结果被堵在了墙的角落。
  王俊凯向千玺使了个眼色,千玺立马反应过来,与王俊凯一起扑向兜兜。
  兜兜被牢牢困在了两人中间,最后被王俊凯拎了起来,关到了笼子里...
  啊不好意思,以上为王俊凯与千玺的想象,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
  “啊!!!”随着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喊,王俊凯和千玺各自手捂着头,两张俊气的脸都疼的拧巴起来。
  王俊凯抬头看着千玺被疼的眼眶泛红,本想说一句对不起,但是又想到千玺抓仓鼠时踮着脚,偷偷摸摸的样子,到嘴边的话开口却变成了大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抓仓鼠的时候好好笑哈哈哈哈!”
  哎喂,说好的可以把人设稍微捡起来粘粘好的呢?
  “所以兜兜呢?”
  王源捧着手里肉肉的战利品笑了:“傻呀,拿坚果诱惑一下不就抓住了?”
  兜兜木讷地熊抱着王源给的坚果,扭头给王俊凯和千玺一个露齿笑。
  第二天,王俊凯和千玺一人头上顶着个大包来上课,老师上着上着课,看着千玺座位的那一角突然笑了。
  同学们都转过来看,不知是谁说了一句:“王俊凯,千玺你两这是情侣包啊?”
  教室里安静了几秒,所有人随即笑得前仰后合。
  “时间,我今天好倒霉啊”千玺哭丧着脸写日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你,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日记上的“哈哈哈”还在不停浮现,千玺不屑的“啪”合上了时光日记本。
 嘁,笑不死你。
                                                                --TBC
  
作者的话

这次我没有忘打tag!感动~~~%>_<%

突然爱上了小仓鼠兜兜,敲可爱~~【母爱泛滥脸】

脑洞大开到根本停不下来╮(╯▽╰)╭

上升真人都是大坏蛋,兜兜咬你

食用愉快哟~(づ ̄ 3 ̄)づ

评论(10)
热度(34)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