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5

“你好,我叫王俊凯。”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千玺望着眼前人嘴角的虎牙,心跳抑制不住地加快。明明是经历了一次的啊,千玺暗自谴责了一下自己有些花痴的反应。
王俊凯坐下后,掏出书和笔记本,认真地听着讲台上千玺看来凶神恶煞的秃顶老头讲课。
就算从头开始也还是改不了这死板的学霸性格。千玺咂巴咂巴嘴,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睡觉。没关系,记忆里这一节课因为有新同学自己听得格外认真,一会这位同学就会递来善意的小纸条——你是要被罚跑圈吗,我陪你吧。
嘻嘻,想想还有点小幸福,既然知道后面的发展,听课还有啥必要。即将搭上会见周公的列车的千玺是这么想的。不过因为相对于原先这小小的改变,千玺等来的不是充满“爱意”(至少千玺本人这么认为)的小纸条,而是——
“易烊千玺!你给我起来!”
教授举着厚重的理论书狠狠砸在千玺的后脑勺上,被粗暴地砸醒的千玺仿佛听到耳边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宛如半年后的春节也被时间送到夏天一般。
“你给我出去站着!”千玺委屈地撇撇嘴,眼睛瞟了一眼王俊凯憋笑着的俊脸哀叹一声,旁边一本便签本被打开,似乎正准备写些什么。
啊,我的爱心小纸条,我的美好的初遇,没了,都没了。千玺站在门口仰望天空,仿佛看到王俊凯带着一颗红通通的爱心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啊,苍头饶过谁。
憋屈地站了半个多小时,总算是等到了下课。千玺还在凄凄怨怨地思考人生,耳边响起了某位室友同学元气满满的薄荷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胆子也太大了吧,在那死老头子的课上迟到还睡着,我祝愿你的后脑勺安好,还好没有打到脑干不然你就见不到我这个小天使了啊哈哈哈哈哈!”
“王源你给我闭嘴!还不是你没叫我!我要和你拼命!”千玺正伸手想要掐住王源的脖子,在看到王源身后的王俊凯之后迅速缩回手乖乖站好。
“那个易烊千玺同学,教授让我监督你跑圈,跑完我请你俩吃饭,当我送你们见面礼好嘛?”王俊凯挑着嘴角,直直地盯着千玺。
“好好好咱们走!有人请客啦哈哈哈哈哈”王源一手抓起王俊凯一手抓起千玺,欢脱的如同一匹脱缰的小野马。年轻人真是有活力。路过的教授默默想着。
于是在广袤无垠的大操场上,两位王姓人士人手一瓶可口可乐(这不是广告),边聊天边围观着我们的千玺同志在这洒满阳光与活力的跑道上累成一只脱水的哈士奇。
“他一直这样吗?”王俊凯看了半天忍不住发问。
“持续性脑残,间歇性智障。”王源喝了口可乐,毫不犹豫地黑了一把自己的兄弟。
至于王俊凯请的那顿饭?累的几乎拿不起筷子的千玺生无可恋地看着王源一人风卷残云扫荡完了眼前的食物,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易烊千玺表示,他只想静静。
听说王俊凯的小名叫静静。
回到宿舍后,千玺望见被放在角落的某本牛皮封面日记本在微微地颤动。打开看看,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你个傻子我告诉过你一点小改变就会引发后续事件的变动让你不听我的话哈哈哈哈哈哈还幻想什么罗曼蒂克真是哈哈哈哈哈。
千玺仿佛看到那个还没有自己腰那么高的时间在地上笑到打滚的样子。
真是美好的一天。
                                                        ——TBC

作者的话
真是粗长的一章啊哈哈哈哈哈已经尽力了
虽然似乎没什么实质性内容?
源哥戏份大于俊俊系列
至于文艺画风已经扑棱扑棱飞走了的问题
我只是控叽不住我记几
初遇真是草率得连自己都想吐槽呢
那么就是这样?
上升真人都不是乖宝宝
食用愉快~
【诶我好像没用颜文字】
@大姨妈就是傻白甜

评论(2)
热度(33)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