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人生不易【偏千凯/两百粉福利】

大家好是我
没错这是等了快一个多月的两百粉福利
我终于写完了这篇,不说了我要去赶作业了
王俊凯女化小萝莉,具体设定请诸位看官还是自己一探究竟
注意避个雷
作者不带脑子想梗系列
上升上








易烊千玺在一开始收到《放开我北鼻》的录制邀请时其实是很激动的。

面对一群和楠楠一样。。不,比楠楠差点但是依旧很可爱的孩子们,是一件无比愉悦的事。

后来他听见自己被打脸的声音。

啪啪啪

啪啪啪

余音绕梁,袅袅不绝。

如果面对会把轻松熊乱扔还扬言要把自己当马骑的小孩子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的话

那还是挺开心的。

怎么说呢

面对助理关怀和同情的眼光,易烊千玺挠了挠头

都是为了生活吧。



某日晚。

易烊千玺拖着被熊孩子闹了一天的疲惫身躯回到酒店房间,推开门便直接砸在了床上。

“嗷!!!”

与他动作同步的还有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嚷。

wait a minute

长达三秒的沉默——

“胖虎!这个小女孩是谁啊!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胖虎“???”




“so。。你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盘腿坐在床上,和面前与王俊凯小时候八分相像,唯独性别不同的女孩子大眼瞪小眼。

“王俊凯”瞪了一眼一脸呆愣的易烊千玺,操着小奶音却毫不输气场:“你怕我骗你不成?”

易烊千玺抿了抿嘴唇,似乎真的在思索着面前人的可信度。

“……你的熊在床头柜的最底下一层。”

“!!!”

千玺飞快地冲向床头柜,拉开抽屉,发现失踪几天的熊静静地躺在那儿。

易烊千玺仿佛从它塑料做的眼睛中看出了绝望。

“你……你……”颤抖着把轻松熊拿起来,易烊千玺声线不稳地开口。

“现在相信了不?”王俊凯毫无包袱地盘腿坐着,倒映着灯光的眼睛上扬,嘴里还嚼着不知从哪里翻出的泡泡糖。

“我要再确认一件事。”易烊千玺平复了些心情,站起来走到床边。

王俊凯“?”

千玺向前俯身凑近王俊凯,睫毛在灯光照射下投出一片阴影。

王俊凯的耳尖儿有些发热。

易烊千玺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撩起了王俊凯的小短裙。

卧槽卧槽卧槽

还没来得及开口感叹,就感受到冰凉的手用无比巨大的力气打在自己脸上的声音。

以及一声响彻天地的

“——流氓!!!”









我希望我的盖世英雄不要踩着七彩祥云来找我,我希望他可以带给我一瓶药酒和把王俊凯变回一米八并且是男孩子的方法。

易烊千玺在当天的日记里如是写到。

事实上,他的确等到了他的盖世英雄。

如果这个英雄体积没那么庞大的话。

“喏,药酒。”胖虎拎了一大袋子瓶瓶罐罐回来“当红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对幼童上下其手不怀好意反被打,啧啧,怎么都能上头条。”

“何止,还是不把各大媒体搞死机不罢休那种。”王俊凯遮掩着裙子下床,掂量掂量袋子从里面掏出药酒和棉签打开,小心翼翼地上药。

“口嫌体直嘛,凯莉小公主。”

回答他的是糊了他一脸的药水。

“嘿你们干嘛呢。。我ccccccc易烊千玺你!”

王源捧着手机进来,一抬头就看见易烊千玺怀抱着看起来不过七八岁的女孩子,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眼看差个几厘米就能亲上去,一边站着的胖虎捂着眼睛表示不能再看了。

当然,王源忽略了覆盖易烊千玺大半张脸的药水。

“你居然对小女孩子做这种事!我看透你了易烊千玺!”

“……我干嘛了?”












“这货真是王俊凯?卧槽怎么会有这么玄幻的事情?”

王一哥有些接受无能。

“胖虎不知道怎么解决,你知道怎么搞吗?”王俊凯无力地扯着自己的小裙子。

这个时候就是你们的王天龙发挥作用的时候了。王源不动声色地犯着中二。

“我倒是知道——”

“卧槽是什么!王源你快说!”王俊凯一个飞扑扑向王源,眼睛里充满着希望的光芒。

如果希望是一道光,我相信我已经被穿透了。

王源在内心绝望地抱紧自己。

喔假装看不见易烊千玺黑成焦炭的脸。

“我看过一篇玛丽苏小说,讲的是男主角变成女生然后需要最爱他的人的一个吻才能变回来。。”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你看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易烊千玺在后面大爷似的翘着二郎腿,眼睛里倒是闪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天下易烊千玺最爱王俊凯,傻子才看不出来。

我可是送了一把好助攻。

然而当事人似乎并不知道。

“难道要我在马路上拉一个小螃蟹亲上去吗。。”王俊凯手撑着头,真的很认真的思考起来。

上文的傻子包括王俊凯。

“一定是要最最最爱你的人喔~不然就永远变不回来啦!”王源挑了挑眉望向易烊千玺,眼里暗示意味明显。

王源简直神烦,下次把他的烤肠钱偷了。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

不过他说的好像还有点道理。

至少没什么毛病。








“你个处女座……都这样了你还有心情洗澡?”

易烊千玺抓了抓乱成一堆的锅盖头盯着翻箱倒柜找女装的王俊凯。

……你还能从男生宿舍找出女装,还是小孩子的衣服不成?

可别闹了哥们。





啪啪啪

啪啪啪

易烊千玺脸好疼。

眼睁睁地看着抱着萝莉裙的王俊凯瞪了他一眼转身走进浴室,易烊千玺被深深震惊了。

触及灵魂的震惊。

这真是够扎心了,老铁。

等等

易烊千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王俊凯居然会主动找裙子穿?

握蛐大哥您的接受能力真快。

佩服,佩服。











啊。我们的凯莉小公主洗好了澡,神清气爽地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身上还沾染着水汽。长发披到腰间,往下滴着水珠。

fxxk!

易烊千玺绝望地发现自己石更了。

你是恋童癖么易烊千玺,克制啊。

掩面而泣。

于是王俊凯抬起藏在毛巾里的巴掌脸,就看见自家队友闭着眼默背三字经。

原来易烊千玺是个国学大师?

真是深藏blue。

“好了易大师,睡觉睡觉!”

王俊凯把毛巾一甩就躺到床上,往被子里缩了缩,毫无形象可言地卷着被子睡觉。

然而在自带滤镜的易烊千玺眼里简直

嘤嘤嘤也太可爱了吧QAQ

。。fxxk。

易烊千玺发现自己又tm

算了不说了。都懂。

“我也去洗澡!”

王俊凯就这么看着易烊千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冲进了卫生间。

“嘿千玺。。”

“你真的不打算带换的衣服吗。。”







易烊千玺再出来时王俊凯已经睡着了。

身体在缩小时似乎遗漏了眼睫毛。

又长又密的睫毛随着呼吸在白嫩的脸蛋上一起一伏

过分地漂亮。

那一瞬间,易烊千玺觉得,

一直这样,似乎也不错。

他蹑手蹑脚躺在了床上,关掉了灯。

手臂毫不费力地圈住王俊凯缩小的身体,往怀里搂紧了些。

月光透过薄纱般的窗帘投进来,把王俊凯的脸衬得愈加清秀和安静。

千玺的心别说塌了一个角了

他愿意把所有的东西都倾尽在王俊凯的身上。

微微凑近一点,在嘟起的嘴唇上轻轻一吻。

啾。



“晚安,我的小凯莉。”























后续

王俊凯一脸懵逼地看着身边的一套萝莉装和全裸的自己

以及身旁躺着的易烊千玺。

睡觉前还是小孩子来着……身边的人似乎只有千玺么?

嘁。

王俊凯嘴角微弯,在阳光里划出灿烂的弧度。

你个家伙。

我还以为我是单相思呢。











END

晚安。啾

评论(7)
热度(55)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