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口香糖酿成的悲剧

来自同学提供的一个小黄段子
若有侵权提醒我,我记得删

有一天易烊千玺在嚼口香糖
王俊凯一脸无害地问:“你在吃什么呀千玺?”
易烊千玺:“口香糖。”

过了一会,易烊千玺问:“我问你王俊凯,什么东西吃进去是硬的,吐出来是软的?”
王俊凯不明所以:“口香糖啊?”
易烊千玺带着老司机围笑瞥了一眼在角落吃瓜的王源,看着他带着鄙夷但秒懂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出了门。
90后王俊凯:“???是我老了么???”
易烊千玺笑得无比纯良:“不是喔,我教教你吧小队长。”



















后来王俊凯就被扑倒了。

看懂了么【滑稽】

评论(22)
热度(32)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