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2

“你是谁?”

  "我?我叫时间。”
  闻言千玺噗嗤一下笑出来:”哈哈哈哈,时间?我还是爱情呢哈哈哈哈,丘比特biu~biu~biu~”

  时间看着面前显然不信的人,撇了撇嘴,小声嘀咕“你和王俊凯没在一起,‘爱情’被你们气炸了,跑去静静了。”

  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解释,千玺停下了调侃:”所以,你真的是时间?不不不,我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时间舔了舔嘴角,有些得意地盯着千玺的琥珀色瞳孔:“这可不是做梦,说真的,我可以帮你,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时间从背后拿出一本本子,递给千玺,千玺眨了眨眼,用手抚了抚牛皮的封面:“这是什么?这么厚?”

  “这个啊,这是日记,这本呢,就是专属于你的时光日记,你所做的一举一动,都会封存在这本日记里。包括你什么时候穿开裆裤,什么时候睡觉从床上滚下来,什么时候抽风唱tell me why......”说着说着,时间突然感到一股低气压...

  “说重点!”千玺被扒出了童年囧事,又害羞又无奈,强忍住把日记拍他脸上的冲动。

  “咳咳,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选择你想回到的过去,改写从那之后的一切。”

  回到......想回到的过去?

  "难道你不想挽回王俊凯吗?”时间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根棒棒糖,放在嘴里。

  千玺愣了愣,一切与他有关的记忆又涌了上来,和他一起上学,一起吃饭,和他比赛跑步,去食堂跟他抢位子,他吃饭时递给自己的鸡腿,打雷时他下意识捂住自己耳朵的双手,自己半夜生病他跑到自己宿舍头上顶着的鸡窝......

  还有......他告诉朋友自己脱单时青涩的腼腆,他宣布婚讯时欣喜的神情,他说出”我愿意“时温柔的语气......可这些对象,都不是自己......

     抬头看了看有些吊儿郎当的时间,千玺不禁怀疑了一下可信度。

   “不信?不信算了,你就留在现在孤独终老吧。”时间不屑地一甩头,转身准备离开。
     “等一下!我......我要回到过去。”死马当活马医了吧,总比现在好得多。

     时间显然料到千玺这样的反应 ,拿出棒棒糖,问道

  “哪一天?”

  “与他初识的那天。”

  毫不犹豫。


                                            ——TBC

作者的话

降降降~第二章已经上线

阿勒所以这一章的进度是不是很慢(⊙o⊙)

果然我很话唠啊~QAQ

所以猜猜这一章谁是主写呢~~(@^_^@)~

【这么话唠怎么可能是画风清秀的添添哎喂╭(╯^╰)╮】

添添帮忙修改了好多真是谢谢啦么么叽~~~~

听说上升真人会被麻袋的哟~

食用愉快(づ ̄ 3 ̄)づ

评论(5)
热度(37)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