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1

          盛夏的午后,树影被明媚的阳光渐渐拉长,投出一方阴影。教堂传来的钟声温暖而肃穆,携着蝉鸣传向空旷的远方。
        树荫下,易烊千玺长久地站着,凝望着不远处的教堂。“真像那天……和王俊凯相遇的样子……怎么还在想他啊易烊千玺,明明他要结婚了啊。”自嘲地笑了笑,转身走进教堂。树上的蝉依旧在鸣叫着,像是唱着盛夏的离歌。
        “王俊凯先生,你愿意与杨婉小姐结为夫妻,无论……”
        “我愿意。”
        “杨婉小姐……”
        “我愿意。”
          再平凡不过的誓词,冠以“爱情”的名号就显得无比神圣美好。台上一男一女笑得灿烂,眼底闪烁着温情。
          “真幸福啊,他们俩。”
          “是啊,我要是也找到个真心爱我的人就好咯。”
            ……
           易烊千玺坐在最角落,看着新娘笑得温婉的嘴角,手不自觉地抚上自己嘴角,那与新娘神似的梨涡。
          “很美的场景,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刺眼呢。”
            落寞地垂下眼,不去看台上的情景,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
          “千玺,你别喝那么多,本来酒量就不好。”王源叹口气,看着眼前口是心非的人劝道。“没事,高兴嘛”皱了皱眉,还是没有阻止他一杯一杯地灌自己。
         “接下来有请新娘抛花球,接到花球的人会很快收获幸福喔!”
           幸福,大概从这一刻起,我再也不会有了吧。易烊千玺一边想着一边抬起头,因为微醉,世界仿佛蒙上了一层纱,橘黄色的灯光暖洋洋的,整个世界朦朦胧胧。
            天上飞过来的是个什么东西?圆圆的鼓鼓的,像个球?千玺揉了揉眼。那球越过众人高举着挥动的手,直直的朝自己飞过来。
       “啪嗒”正中目标,十分!!
           哎慢着…
          发生什么了…
          愣愣地接住花球,易烊千玺有些发懵。周遭起哄声连绵不绝,他的眼里却只有一人——台上朝着他笑的王俊凯。
             千玺忽然就笑了——或许于我而言,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哪怕,站在你身侧的人不是我。
            千玺回到家已经是深夜。顾不上脱下带着酒气的衣服,直直地倒在床上,一翻身睡着了。
            如果我回到最初该多好。
            睡着的前一秒,千玺这么想着。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醒醒!”
           这声音。。怎么这么像隔壁那个熊孩子?易烊千玺缓缓睁开眼,眼前是一片刺眼的白光。转头看看四周,只有一片白色的虚空。
          “嘿,你终于醒啦!不对,也不能叫醒……唔不管啦!你好啊易烊千玺!”
            眼前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孩,白衬衫背带裤,梳着可爱的西瓜头,眨巴眨巴眼直直地看着千玺,手背在身后,似乎藏了什么。
            还真和那熊孩子有点像。千玺吧咂吧咂嘴,默默地吐槽。想了想还是开口发问:
         “你是谁?”
         “我?我叫时间。”

                                            ——TBC

作者的话
第一章上线!并带上了他的好友短小君(//∇//)
因为是第一章啊手生所以有些无力感啊(啊喂这是借口吗!)
以后会更加努力(ง •̀_•́)ง
喜欢的小伙伴你们确定不关注一下咩~
这样才更有动力呀(•ө•)♡
上升真人打你屁屁!
那么食用愉快|・ω・`)
@大姨妈就是傻白甜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