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凯千/重生/HE】chapter.17


王俊凯轻轻打开封面,薄薄的扉页被风吹起一角,中央写着显眼的四个大字——
时光日记
王俊凯咬了咬嘴唇,眼神不自觉地柔和起来。
千玺他,就是通过这本日记,和我相遇的吧。王俊凯嘴角弯了弯,手指拂过白纸边缘,日记自动翻到了下一页。
王俊凯“……”
面前是熟悉的字体,因为练习书法的缘故,连笔锋都透着力道。

2014.8.30   晴
唔。。今天是重生的第一天?换句话说是我遇见王俊凯的前一天吧,嘿嘿,还有点小激动。
收拾好一天的心情准备洗洗睡啦!希望明天可以活力满满地遇见王俊凯让他留下超级好的印象喔
而不是像当初那样迟到【手动再见】
晚安~

小傻子。
王俊凯一边看着一边不知不觉咧开了嘴角,小虎牙若隐若现。
谁想得到这是经历过一次绝望的人呢?
不过还是个孩子罢了。

2014.9.1
【请忽略日期bug你们lo主脑子有毛病当初第一章就搞错日子。。明明八月有31天咳我的锅,就当30天吧啊哈哈。。】

王源混蛋。
居然没有叫我起床啊啊啊啊啊
我!又一次在王俊凯面前人设碎一地。
绝望。
以及被罚站什么的。。
时间你给我闭嘴!笑什么笑!

后来王俊凯看到的是这一页的底部一大串完全不属于千玺的字体。
内容大致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千玺那么正经地给我留一本本子,就是这些鬼畜的东西???
王俊凯甩了甩脑袋,挑起做了标签的一张纸翻开。

2015.2.27
今天,是出乎意料很美好的一天呢
虽然头撞到柜子这让我很sad啊。
王俊凯带我出去吃了抄手诶~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可王俊凯真的是很好看很好看吧
被雾气晕染的睫毛下藏着深情的眼
眼尾微挑,一汪潭水里倒映着我的模样。
他微微开口
“吃了这抄手,你就是我的人了。”
讲道理我是想打他的。
有这么表白的吗。。
可心里还是毫无预兆地软了下去。
我张嘴咬下抄手,薄薄的面皮破开流出满满的汁水,热气暖暖地在舌尖化开。
我看见他的虎牙,真美。那一直是我梦中的样子。我好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呀,一辈子不分开的那种。
一辈子一辈子。

王俊凯趴在桌上,静静地看着这一页最低端的照片。两个人紧紧靠在一起,千玺的嘴里还有没嚼完的抄手,腮帮子鼓鼓的就像刘志宏的小仓鼠。王俊凯看着千玺笑,虎牙尖儿闪着微光。背后是滚烫开水腾出的雾气,白色的墙壁不显单调反而衬出淡淡的温馨。
岁月静好。

谁知道几个月后一切会变了样呢。
王俊凯眨了眨眼,不让眼泪掉下来,又翻过几页。

2015.4.5
嘿时间啊,我最近总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有种很奇怪的预感,像是王俊凯要离开我一样。你说我是不是想多了诶?
可是我真的好怕,王俊凯的妈妈很喜欢杨婉,我真的怕。。怕曾经的事情重现。我,真的没这个勇气了。或许现在只有你能理解我吧。

王俊凯张了张嘴,模糊吐出两个音节
“千玺。。”
又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找了支笔在日记本上的空白地方写下一行字——
时间,我是王俊凯,千玺重生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没过多久,本子就开始微微发光,空白地方凭空显示出一行字来。
简单和你说吧。
你,和杨婉结婚了。

王俊凯只听见脑海里“嗡”的一下
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为什么杨婉表白那天会莫名其妙的发火
为什么两个人会莫名其妙地吵架
为什么要把杨婉推给自己
为什么深夜会不自觉地攥紧衣角

通了
都通了。

“我他妈都干了什么啊!”
王俊凯崩溃地大吼一声,却发现面前的本子翻到了最后一页有字的地方。

2015.6.13
是离开的时候了。
听说冰岛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想去那儿散散心了。结束后,就请把我送回去吧,送回那个,虽然没有了易烊千玺,但是仍然能幸福的王俊凯的身边吧。
这就是我的命啊。

冰岛。。王俊凯张了张嘴,终是没发出任何声音。
—小鬼。
本子上又开始显现字体。
—不打算去找他么?

—找到又有什么用呢?

—啧。
句号刚刚画完整,书缝中就出现了一张机票和护照。
—帮到你这份上了,你可别给我丢脸了,爱情逼着我帮你俩,不然和我闹分手,诶,不仅为了你,好歹也为了我的终生大事考虑一下喔。

—好。
王俊凯拿起日记,离开宿舍缓缓带上门。
感谢你们,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替千玺,也谢谢你们。

白色的机翼在空中拖起一条长长的尾带,像座桥,连起追寻爱的路程。

                                 ——  TBC

嘿!新鲜出炉的17章!
虽然很短的样子噗但是有用心写哟
但是。。没什么实质性内容?
咳咳。
圣诞节快乐朋友们
食用愉快哟
上升打屁屁。

——完结倒计时

评论(7)
热度(27)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