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繁【先导章】

我叫李暮,李暮的李,李暮的暮。

就像我的开场白一样,我是一个高冷,且内心汉子的妹子。

我在班里有一大群闺蜜团

男的。

您看这不能怪我是不是?

谁让我是个汉子。

在我的闺蜜团中,有两个深得我宠爱。

一个叫刘志宏,英文名Red song

我起的。咋样,是不是很有艺术性?

学校话剧社团的演技帝,三秒钟哭给你看那都不是事。还会弹吉他,安安静静垂眸拨弦的样子可以撩倒一片妹子。一口宏式苏音唱起歌也是无敌。除了处女的奶妈属性有些无奈。

另一个叫王源,虽然长得很奶但是有棱有角眼睛可美,白白净净,声音也是极为清亮的薄荷音。弹得一手好钢琴,人称小天使。某年校庆和高一级的学长王俊凯钢琴吉他合奏弹唱明天你好,自此一战成名。

某个清晨我正在很愉悦地鼓捣冰箱觅食。突然间手机想起,打开一看是刘志宏给我打QQ电话来了。

这万年不上线的家伙来给我连麦???

。。他是不是欠我钱不还想用苏音贿赂我?

我是这样这样的人吗?

巧了,我是。

于是我很愉悦地接起电话。

“喂?”







……

“我没那么喜欢她。”

……

“我爱的一直是他。”

……

“他那么坚强的一个人,哭了啊。”

……

“在我面前,为了另一个人哭了。”

……

“我只能选择紧紧,仅仅抱着他。”

……

“——咚”

这是场盛大的单恋
注定是悲
你愿意聆听这个故事么?
爱情啊,注定是个纷繁的结
系的上,解不开
你在结内,还是结外?

——繁。

评论
热度(8)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