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12


  “这是什么?”王俊凯好奇地走过去,想要一探究竟。“真是本好看的本子。”王俊凯用手抚摸着牛皮的封面,打算打开看一眼。
  “嗞~~~~~~~~~”王俊凯的手机震动起来,他正想翻开笔记本的手被吓得颤了一下,立即打开手机接听了电话。
“喂?”
  “王俊凯你在哪儿?千玺喝醉了你快过来接他啊!”
  “你现在在哪儿?”王俊凯皱着眉头听着对面嘈杂的声音,向着王源所说的地方跑了过去。
--------------------------------烧烤摊-----------------------------------
  “王俊凯,王俊凯,这里!”王源挥着手,王俊凯终于看到了王源,还有旁边醉醺醺的千玺。
  “他不胜酒力你也是知道的,他平时胃不太好你还让他喝那么多酒,他…”王俊凯还想继续责怪王源,可一旁的千玺不舒服的哼哼了一声,王俊凯便停下了责备:“他要是胃不好了唯你是问!”
  王源有点生气,对王俊凯劈头盖脸又是一顿骂:“要不是你千玺会变成这样吗!王俊凯,你特么的就是个怂包!不敢向他坦白,你看看他现在这个难受的样子都是为谁!全是为了你!你怪我?你怪我我怪谁啊!我第一次看他烂醉,居然是为了你这个怂货!”
  王俊凯愣了愣:“什么…为了我?”
  王源气炸了,强忍住摔酒瓶的冲动:“王俊凯,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啊!”说罢气冲冲的走了。
  什么?为什么全都是为了我?
  王俊凯看着趴在桌子上皱着眉头显然很难受的人,一个横抱把他抱起,怀里的人艰难的睁开眼,待看清了来人之后便软软的呢喃起来:“王俊凯…唔…王俊凯…你怎么又跑我梦里来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软软地塌下了一个角,轻声回应:“好了乖,我送你回去…”
  千玺突然不停扭着身子:“你放开你放开,我不认识你,我自己回去。”王俊凯无奈的笑了:“你醉成这样,怎么回去啊?”“我不回去,我要找人…我要找…要找自己喜欢的人嘿嘿嘿~”千玺傻笑几声,迈着踉跄的步伐走着,一个不小心,左脚绊右脚,眼看就要摔下,王俊凯赶紧扶住:“哎呦我的祖宗啊,你喜欢谁啊恩?是不是王俊凯?”
  千玺难受的揉揉自己的眼睛:“我才,才不喜欢他呢,他喜欢的是杨婉又不是我…”“你好好看看,我到底是谁?”千玺努力瞪大眼睛:“唔…你是大帅哥!嘿嘿,你和王俊凯长得真像!”
  王俊凯也是拿千玺没辙了,叹口气便把他抱起。
千玺一路上乖乖的待在王俊凯怀里,渐渐地睡去了。
  千玺,你说我真是个怂货,王源说的很对,我就是个怂货啊,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总算到了宿舍,王俊凯把千玺放到床上,正欲离开,手便被抓住了。“小…小凯…”千玺艰难的站起身,看着眼前的人儿,笑了:“嘿嘿~小凯,小凯,凯~”说罢,便抱住了王俊凯“好了乖,我在。”王俊凯揉着怀里毛茸茸的脑袋,笑开了花,便抱着千玺坐到了床沿上。
  “我,我和你说…”千玺声音越来越轻。“恩?说什么?”王俊凯凑过去,不料千玺轻轻地碰了碰嘴唇。
  腾!全世界仿佛都沸腾了!
王俊凯笑,又一次找到了那份柔软,静静地贴了上去,敲开了牙关。
两片小巧柔软的舌交缠在一起,美好的如窗外璀璨的星河。


作者的话
这一章是梦梦写哒~梦梦去睡了所以我来发嘿嘿
快要在一起了,有没有小激动啊嘿
就是下章可能还得等一个星期【哭】
说不定是两个星期
啊哈哈哈哈哈虽然一个虐过了还有虐
这就不是重点了
咳咳剧透了
那么就这样
上升真人追不到喜欢的人啊OVO
食用愉快哟~~~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