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14

还记得上一章王俊凯用抄手最终追到千玺的故事吗?
恩。。自从某千成功与心心念念了两辈子的王俊凯牵手成功后就开始了日常虐狗生活——

场景一:寝室虐
“王大源!起床!”
千玺爬上王源的床大力拍着被窝里鼓起来的一团,木板床发出“砰砰”的响声。只见被窝里的团子拱了拱,千玺便发觉眼前一片黑暗。。
“你神经病啊易烊千玺你源哥在睡觉懂不懂!睡觉啊!看看几点了!”
王源把厚厚的棉被“哗啦”一下掀开盖在千玺头上,抱着人的头表情疯狂地剧烈摇晃,脆弱的木板床不禁嘎吱嘎吱呻吟起来,门外经过的学弟听见门缝内隐约传来的摇床声和千玺在被子里被捂的模模糊糊的蜜汁娇喘。。不禁开始怀疑人生——
我这是进了撒子大学???
“王源冷静!”
千玺在一片黑暗中伸长手臂胡乱扑棱,好不容易把王源推开拽下了脸上的棉被。
“首先王源,现在已经早上八点半——准确的说是东八时区八点三十分零八秒。”千玺把手机举到人面前 煞有介事地解释道。
王源带着些起床气眯着眼一脸黑人问号看着手机屏幕——“。。你手机显示时间还带秒的???”
“咳这不是重点。”千玺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放下手机盯着王源的眸子。
“我有要事和你说。”
王源看着千玺正经【并不】的神情,默念了几遍冷静,盘腿一本正经地坐在床上。
“你说。”
千玺紧紧地盯着王源却一句话都不说,看得王源有些发虚。
这家伙不会是暗恋我吧我的天我要怎么和老王交代我的天呐我把他当兄弟他却想睡我?我一会是回答爱过还是先救你呢?
王源咽了咽口水直愣愣地盯回去,两人陷入了蜜汁尴尬的对视。
“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王俊凯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看着眼前宛如刚从石头中蹦出来的孙悟空一般癫狂【请参见86版西游记第一集】的室友,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画风变化太快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如何面对智障舍友
#他需不需要台风补脑片
第二反应
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了。。?????
exo me???
老王你这下手太快了吧???
我还没有和我宏表白你就先。???
第三反应
喔您有情侣了您能照顾照顾空虚寂寞的单身狗吗你还会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吗
第四反应
他一大早把我叫起来就为了这事???
等等这明明是最重要的一点为什么是第四反应
果然和智障舍友呆久了。
想到这里,王源果断地一脚把人踹下床,蒙上刚刚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的被子继续窝成一团迅速get到周公号列车,踏进车门的前一秒,王源小声嘟囔了句
“情侣狗请闭嘴,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FFF团烧光狗男男。”

场景二:日记本虐
喂喂!时间!
千玺在被王源踹下床后不但没有对自己的行为产生反省,而是想到什么似的一拍脑袋奔向书桌抽出书架上的日记本,随手抄起支钢笔在空白的一页上写下四个字(和两个标点)
。。我知道你和王俊凯在一起了你能闭嘴么小屁孩?
日记本上迅速出现了一行烫金字体,写得飞快不带一丝拖泥带水却仿佛掺杂了隐隐约约的怒气。
我和你港!王俊凯表白的时候好帅好帅好帅那个抄手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要幸福地晕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闭嘴吧,我想我得找爱情好好谈谈了。
随着最后一个句号的落下,笔记本“啪”的一声合上,自动飘回书架上稳稳地放着。
“嘁。。小屁孩儿,还和我生气。”
千玺不满地抱怨了两句,又继续趴在桌上戳开了名为“腿长两米的媳妇俊凯”
我和你讲,你这名字被老王看到你就下不了床了。
“喂,老王啊,”
千玺捧着手机笑得花枝乱颤
“去游乐园玩啵?”

场景三:游乐园之摩天轮
附赠源文搞事情
“上次摩天轮没开,这次我一定要来坐一次恩!”
千玺抓着王俊凯的手,郑重其事地说。
“这就是你拉我们来的旅游?看你俩秀恩爱?”
刘志宏随意地搭着王源的肩,完全没有被暗恋的自觉。
“那当然,没有电灯泡的假期不是完整的假期。”王俊凯抓起千玺的手十指相扣,挑衅似的在王源面前晃了晃,毫不意外地收到王源的一记白眼。
“咳咳,当然咯,”王俊凯清了清嗓子,“今天可还是要搞事情,恩。。王源你可得加油。”王俊凯朝着王源挑了挑眉毛。王源心领神会地准备回一个眼神,却看着千玺猛地把王俊凯拉走。
“我不喜欢你和别的男人有太多眼神交流。”
。。哦
合着明明是帮我还虐狗吗?
好气啊下次把你给老王的备注告诉他好了。
于是四人组很有目的性地直奔摩天轮。
晚上的游乐园总是很美的,街边小铺的灯光,树上挂着的霓虹灯,摩天轮上一圈一圈的蓝色彩灯,良辰美景,美人在怀,实乃人生一大享受。
王俊凯美滋滋地盘算着一会怎么和千玺亲亲抱抱,全然忘了在宿舍信誓旦旦地和王源保证要帮他出主意表白的事。
“千玺!快来!”
王俊凯买好票兴奋的朝着千玺挥手,刘海被风吹得有些凌乱。千玺快步跑过去抓住他的手。
“多大了,还和个神经病一样,说好的男神呢?我要退货!”
“嘿嘿,三无产品,拒绝退货。”
王俊凯笑嘻嘻地把人拉上车厢,搂着千玺一起坐下。
摩天轮缓缓转动,千玺兴奋地趴在透明玻璃上,望着星光闪烁的游乐园越来越小。
“很美吧?”
“恩!”
千玺抬头望着王俊凯在玻璃上的倒影,嘴角弯了弯。
“千玺,你有没有听说过。。”
“我知道,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
“你咋知道的啊。。”
“你偶像剧看多了吧王俊凯。”
千玺嫌弃似的赐了王俊凯一丈红【划掉】一个白眼,又转过身面对着。
“王俊凯,”千玺笑得灿烂,嘴角的梨涡深深凹下去,琥珀色的双眸倒映着最爱的人的样子。
“要到顶点了。”
王俊凯轻轻挑起千玺的下巴,将嘴唇贴着对方的。
“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也是。”
闪着彩灯的摩天轮里,一对恋人安安静静地亲吻。
摩天轮还在转
他们的爱,也还在转。

王源抬着头仰望凯千的车厢升到最高点,仿佛已经看到了两人接吻的场景。转头望了望舔着冰激凌的刘志宏叹了口气。
“源哥你坐不坐咯?”
刘志宏看着王源的样子有点懵逼。就算他平时再傻,也能看出这三个人有事瞒着他。
直觉告诉他今天他就会知道了。
“哦哦,走吧。”
王源像是回过神一样,拉着志宏进了车厢。
于是刘志宏就一脸茫然地看着王源趴在玻璃上思考人生。
这是咋了。。
于是秉着关怀基友人人有责的心理,刘志宏宛如知心姐姐一般夸张地拍了拍王源的肩膀。
“嘿哟咱源哥这是咋了蔫了吧唧的?来告诉你宏哥听听!”
“。。。。。。”
“。。王源我知道我有点智障你也不用不说话吧这良辰美景的你光看风景咋成?”
“刘志宏。”
王源抬头看向他。原本就亮晶晶的眼睛在一片灯光下显得更美,却失了往日的生气。
“我爱上一个人。”
不知是被晚间的冷风吹久了,还是别的原因,王源的嗓音染了些沙哑。
“那是好事情啊,啥时候把嫂子带来我见见啊。”
刘志宏倒是没想到王源会这么说,有一些微愣,但还是脱口而出了一句。
“他不喜欢我,刘志宏。”
“啊。。怕什么,世界上好人多了去了咱不在一棵树上吊死啊!”
“你喜欢我吗,刘志宏?”
“你是我的好兄弟啊,我哪能不喜欢你!”
刘志宏笑嘻嘻地揽着王源的肩膀,刻意忽略王源听起来有点奇怪的语气。
“如果我和你表白,你会答应我吗?”
王源向后挪了挪,让刘志宏的手滑了下去。
“我。。”
刘志宏显然是没料到王源会这么问,有点手足无措。
“我就知道啊。。”
王源苦笑着低下头。
车厢缓缓从最高点划过。
是不是代表我和你会这么错过呢?
刘志宏?

离开摩天轮,王源径直走向烤肠铺子。嚼着烤得油光发亮的烤肠,只觉得好像失了味道。
“也不分我一口咯!”
刘志宏从后面蹦蹦跳跳跑过来,一口咬在烤肠上。
“我吃过了。。”
“没事没事。”刘志宏嚼着烤肠含糊不清地说,“我俩谁跟谁。”
说完抢过烤肠三两口解决掉。
王源“……”
“恩,那个,王源啊”
刘志宏咽下一大口烤肠,舔了舔嘴角的油渍。
“好。”
“啊?”
“我说,你刚刚那个问题,我的回答是”
“好。”
“我喜欢你,王源。”

                                                       TBC

史上最长的一章
写着写着就停不下来了hhhhhh
昨天熬到三点【一个耿直的围笑】
希望喜欢
高能撒个糖
老规矩不上升
上升打屁屁
食用愉快哟

评论
热度(23)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