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13

“唔……”
清晨的微光透过没怎么拉紧的窗帘,轻轻笼着床上少年因熟睡沉静的面容。少年睫毛微颤了颤,渐渐睁开了眼。
“啊。。头疼,下次再也不喝那么多了QAQ”
千玺翻了个身,正准备继续补眠,却听见耳旁毫无征兆地响起一声轻唤。
“千玺,醒了啊?”
“啊啊啊啊啊王俊凯……嗷!”
千玺睁开眼,面前是放大了几倍的王俊凯,面对喜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却没有丝毫的甜蜜反而有种淡淡的惊悚,以至于——
“你个傻子,看见我也不用激动到拿头往床板上撞吧?”
王俊凯小心翼翼地给千玺头上的大包抹红花油,有些哭笑不得。
“能怪我嘛!谁知道你会突然出现在我宿舍!还,还离那么近……”
不得了不得了,越说脸越红。千玺干脆闭了嘴,盯着被藏在角落的日记本。
王俊凯舔着虎牙,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人一点一点泛红的耳尖。
“昨晚那事。。你忘了?”
算了,倒也不指望他记住。宿醉这事王俊凯也干过,大脑一片空白。。能记得住啥?
不说倒还好,一说……昨晚嘴唇的触感一瞬间占满了大脑,脸腾地红了。
“什,什么啊?”
“噗。。”
王俊凯看着千玺脸红的要烧起来,却故意否认的样子有些忍俊不禁。算了,反正这种事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做,对吧?现在的事情可是得给这头小羊羔好好顺顺毛。
“好了好了,昨晚啥事都没发生,一会带你去吃抄手好不好?”
王俊凯放好红花油,舌尖舔了舔虎牙笑着问。
“好!王俊凯我爱你!”
千玺笑开了花,激动地在柜子里翻出钱包和外套准备出门,一转身,额头和柜子门来了个亲密接触。
“QAQ小凯我疼”
“。。智障”
恩。。于是“智障”千玺光荣地顶着两个大包出了门,在他的新人生上记上了浓重的一笔,包括炸毛——
“噗。。千玺,我错了,你最聪明不智障,好不好?”
王俊凯憋着笑跟在把鞋子踩的哒哒响的千玺身后,一脸的阿谀奉承,笑得满脸褶子,恩。。让人想起楼下早餐铺子天天脱销的蜜汁叉烧包。
“哼(* ̄m ̄)”
千玺仰着头一脸“劳资不想理你有多远滚多远”的表情,活脱脱一个怨妇样,不搭理身后跟着的某大猫随手推开抄手店的门
“老板!一碗红油抄手!”
“那我呢(゚Д゚)”
“哼,不给你吃。”
千玺把一双板鞋穿出了高跟鞋的气质,踩在抄手店有点老旧的地板上“哒哒”作响,随手拉过一把椅子就坐。
“这桌子真油。。擦擦”
王俊凯此时算是发挥处女座的本性,扯过桌边的纸巾在桌子上用力擦起来。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射手座火羊宝对于这种行为表达了深深的不屑并附赠了一个白眼。
“嘁,处女座老妈子。”
“这是基本的清洁意识!”
“你那是浪费纸!”
……
两个人借题发挥吵吵着,抄手也热气腾腾地上了桌,一个个抄手在碗里起起伏伏,皮薄的能看出里面饱满的肉馅,红油和葱花漂在汤里,红亮亮的看着格外诱人。
“哇,好烫好烫!”
千玺刚摸了摸碗底,差点跳了起来,用力甩着手指望着空气能稍微缓解一下疼痛。
“你怎么这么傻,我帮你吹吹。”
王俊凯拿起被他擦的锃亮的勺子小心翼翼地舀起一直抄手,凑近唇边吹了吹,白雾顺着嘴角飘向空中,两人眼前都有些迷蒙不清。
“好了嘛,快快快我要吃!”说着作势就要去抢勺子。
“易烊千玺。”
王俊凯忽然握住了千玺的手,难得地喊着大名,收掉了嬉皮笑脸的王俊凯看起来严肃的有些可怕。
“怎,怎么了?”
千玺咽了咽口水,眼前的王俊凯少见的严肃让他也有些发懵,竟也忘了生气。但是他能看见,王俊凯眼里深埋着的温柔。
“易烊千玺,吃了这个抄手,你就是我的人了。”
王俊凯嘴角勾起了弧度,不似先前的叉烧包,而是淡淡的笑,带情的桃花眼仿佛要将人深深的吸进去。
“哪有这么表白的啊?嫌弃你。”
千玺嘴上嫌弃,但是却毫不犹豫地张嘴一口吞下了抄手。鼓着腮帮嚼着,亮晶晶的琥珀色双眸带着笑意,透着雾气有些迷蒙,但藏不住脉脉深情。
王俊凯看着因为嘴里嚼着抄手而显得软软萌萌的千玺,忽的笑开。
“千玺,我爱你。”
“好巧,我也是。”
热气弥漫的抄手店,有两个少年,深深相望,两人的心像厨房里翻腾的开水,咕嘟咕嘟冒着泡。
三生有幸遇见你。
还好这一次,我抓住你了。



【彩蛋】
“那个,小凯。。抄手我能继续吃吗?快凉了诶?”
自认为已经对视了一个世纪的千玺表示他好饿再不吃他就没力气爱王俊凯了。
“吃吧,傻子。”
“不傻!”
“好,不傻。”

两个人在一起辣!撒花花~~
很努力写甜了ovo
希望看的满意
难产的一章【捂脸哭】
那么在一起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前方高能撒糖哈哈哈哈哈哈哈
【doge】
那么食用愉快(/ω\)
上升真人不给吃抄手啦啦啦

评论
热度(31)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