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论坛体/wink】点我看wink石锤

月亮岛论坛→八卦专区

 

 震惊!今天的棒球比赛……

各位看今天和隔壁高中的棒球友谊赛了吗?

 

1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看了!!!我当时在看台第一排!!!!邬童太帅了嗷嗷嗷嗷最后一球简直帅到没有我!!!

 

2L 我的cp发糖了吗?

 

 

有邬童的地方就有我!

 

3L 邬童的仙人掌

 

 

楼上同学ID过分了哈哈哈哈哈!邬童来捶你哦!顺便今天尹柯表现也很优秀!!疯狂表白柯柯男神  (*´з)(ε`*)  

 

4L 柯柯天天背着的小画板

 

 

没有人关心一下队长吗?

 

5L 花泽类说真的很累

 

 

班队长今天也很不错呀

 

6L 点我看棒球队激情训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这个水楼姿势对吗

 


7L水楼警告一次,满三次封号一天。

 

8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所以为什么你们要在八卦区讨论比赛??隔壁棒球专区了解一下??

 

9L 顾子熹滚出娱乐圈

 

 

今天的比赛是很精彩没错……但楼主认为我们需要转换一下关注点。

赛前握手大家有注意吗?据说隔壁高中的一个队员看尹柯不爽很久了,之前论坛里好几个黑尹柯的帖子都是他发的。大多数被举报后删了,还留了几个,这里我丢个链接大家感兴趣可以看(bao)看(da)※

尹柯靠邬童上位,要不要点脸?

惊!尹柯家境竟然是这样!怪不得被棒球队捧着!

尹柯滚出棒球队好嘛??看不下去

巧的是,今天刚好是尹柯和这个家伙握手。我们姑且称他为x。x居然伸的是左手??我靠这不是明摆着怼人嘛!※尹柯脾气一向很好,没说什么也用了左手回握,然而这时候请注意旁边邬童的目光:

[双方握手局部放大.jpg]

这是我在学校公众号里扒到的,在照片角落所以有点模糊。但是请问大家看到旁边邬童凶狠的目光了吗?天呐这个眼睛瞪得……我恍惚想起了邬童刚转来对上尹柯的时候。

之后比赛的时候,x击球刚好是邬童投球,直接给三振出局了,力道之大后面的尹柯都懵逼了[尹柯接球.jpg]

到最后班小松拉着焦耳去劝邬童,又被瞪回去了,心疼我们小松小天使。

 

10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回复9L→并没有……是上面刷楼比我打字快啊我也很无奈。

 

11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那楼主的意思是觉得邬童尹柯在耍朋友?虽然这对cp在学校里挺火的但是也不用这么磕吧?给兄弟报个仇这样不是很正常吗?

 

12L niconiconi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的扒的 ……你们注意比赛结束吗?

 

13L 我的cp发糖了吗?

 

 

是的,接下来我就要818比赛结束。

结束之后观众都走了,我因为有点事情在看台没走,有幸目睹了现实中的玛丽苏剧情。

X因为被一通狠虐以及被队长和教练骂了一顿,心情并不很美丽,于是你们期待的撩架环节来了,x嘲笑了一番尹柯的“破烂球技”,具体内容详见上面的链接。尹柯微笑着听完了x慷慨激昂的演讲,还没开始怼人,邬童先炸了。之前是谁说过来着?邬童正义感爆棚,如同当代活雷锋,上去一个左勾拳就把人捶地上了。我滴个乖乖邬童当初就是因为被记过才转来的,再来一次得跑去哪?于是班小松就上去拉架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沙雕动图,大意就是两个人打架,劝架的“你们别打了!别打了!”就是这样毫无作用甚至有纵容意味的看两人打架(邬童单方面虐杀)至于尹柯就比较干脆利落,趁着x被邬童打的连连后退的时候飞起一脚踹在了x腰眼上,滚出去得有一米远哦天呐。

 

14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尹柯好帅!尹柯娶我!!

 

15L  柯柯天天背着的小画板

 

 

邬童啊啊啊啊啊啊男友力max!!娶我!!!

 

16L 邬童的仙人掌

 

 

回复16L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17L 邬童的仙人掌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喋喋不休周泽楷

 

 

班小松语录:邬童就是活雷锋啊!

 

19L 沉默寡言黄少天

 

 

楼上两位情侣名咋的?

 

20L 德哈大旗肩上扛

 


那邬童不会被记过吧?

 

21L 酒鱼了解一下

 

 

然后呢?楼主继续说啊?

 

22L 顾子熹滚出娱乐圈

 

 

回复21,22L→别急别急,我分个段。

 

22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尹柯踹完直接掏出手机,我这个角度看不见屏幕,但从发言来看应该是录了音……大概意思就是如果x把事情告到学校去,就把这段录音发到各大网站和学校论坛……大概。

一般来说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x可能是位中二少年,愣是倔强的爬起来给了尹柯肩膀一拳。当场邬童就炸了,把x按在地上,拳头都抡起来了,他那群队友才算不知道从哪里赶回来把人救下来了,十几个大老爷们围着三个人鞠躬道歉,当时差点没忍住噗嗤笑出来。

好吧,后面高潮来了。

X他们队走了之后,邬童黑着脸一言不发,看到尹柯龇牙咧嘴捏着肩膀,直接把人打横抱起来跑医务室去了。

Hello????人家是肩膀挨了一拳不是腿残废了好嘛???把人家抱着走是什么玩意????霸道总裁吗????

 

23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原来这样的霸总剧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24L 德哈大旗肩上扛

 

 

我觉得这俩人可以去领证结婚了

 

25L 我的cp发糖了吗?

 

 

虽然不由自主想为这霸总剧情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果然还是理智战胜了感情。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阿老师家的土拨鼠

 

 

楼上涉嫌刷屏,警告一次。

 

27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尹柯没事吧?

 

28L 柯柯天天背着的小画板

 

 

这个不清楚了,我只看到邬童抱着拼命挣扎的尹柯远去的背影和班小松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凄凉目光。

 

29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小场面,别慌,习惯了。

 

30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他没事。

 

31L 栗香永存

 

 

楼上惊现知情者吗??

 

32L 巍澜马上结婚

 

 

既然楼主不知道更多了,那我就继续说吧。

其实尹柯完全没啥大事,被已经懵了的x锤一下估计还不如邬童一记曲线球重,只是红了一点。邬童那家伙主要是关心则乱,虽然大概可能也许有那么一点点霸道总裁的中二幻想。校医强调了几百遍尹柯没事,这家伙非要抢了红花油给尹柯抹,结果扯到自己伤口,龇牙咧嘴了一阵,最后被尹柯按在床上一顿抹,我在门口都能闻到味。

哦当然,邬童也没啥事,蹭破了一点皮,我觉得可能是锤x的时候太重了把自己反伤了?所以我认为担心一下x比较好。

 

33L 栗香永存

 

 

看33L的ID,莫非是棒球队经理栗梓?

 

34L 杰边扛把子

 

 

正是在下。

 

35L 栗香永存

 

 

栗梓大人有没有爆料呀!!!

 

36L 巍澜马上结婚

 

 

不能多说哟

 

37L 栗香永存

 

 

没有人关心一下弱小可怜无助的松宝宝吗?我真的很惨的

 

38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没有。

 

39L 栗香永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柯柯天天背着的小画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巍澜马上结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点我看棒球队激情训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花泽类说真的很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你们???还有管理员????说好的水楼刷屏警告呢??

 

45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真情流露。

 

46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甜了我们wink

 

47L 阿老师家的土拨鼠

 

 

47L刷屏警告第二次。

 

48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真情流露??

 

49L 阿老师家的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邬童和尹柯了!!!!

 

50L 德哈大旗肩上扛

 

 

哦,他俩刚刚好像出去小卖部买饮料去了,帮我和他们说给我带瓶芬达。

 

51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我也看见了!!!不过我离得有点远,从看台顶上看见的,我们这节体育课。

 

52L 杰边扛把子

 

 

回复51L→我在另一边的艺术楼,没法给你带话。

 

53L 德哈大旗肩上扛

 

 

那条路的确很偏啊,这个点没啥人,旁边就是小树林。

 

54L 杰边扛把子

 

 

旁边就是小树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55L 天弦拆棚现场

 

 

我好像也……

 

56L 天阿天啊

 

 

邬童买了一瓶芬达,尹柯买了一包辣条,现在俩人在回城。

 

57L 我的cp发糖了吗?

 

 

楼上错字暴露了。以及为啥那么多人目击,太爽了吧?

 

58L 点我看棒球队激情训练

 

 

回复58L→我和杰边扛把子一个班,现在一起趴在看台上偷鸡摸狗。

 

59L 我的cp发糖了吗?

 

 

看到了,对面看台上两个猥琐的身影。

 

60L 德哈大旗肩上扛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没看见那两个疯狂挥手的沙雕。

 

61L 德哈大旗肩上扛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L 我的cp发糖了吗?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L 杰边扛把子

 

 

?抢我工作呢这是??

 

64L 阿老师家的土拨鼠

 

 

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

 

65L 杰边扛把子

 

 

这么快?我还说让邬童等两天呢?小卖部后门那边对吗?我得去看看

 

66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我也去

 

67L 栗香永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差点笑出声,邬童举着瓶芬达对着尹柯:“芬达归你,你归我,行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我的cp发糖了吗?

 

 

这是哪看来的土味情话哈哈哈哈哈哈我豹笑,还有芬达是什么操作,表白神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如拆个易拉罐拉环说你嫁给我好吗

 

69L  天阿天啊

 

 

回复69L→亲爱的,你的嘴肯定开过光

 

70L 杰边扛把子

 

 

????我和栗梓没教过他这个!!!

 

71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我和小松还得有两分钟到,你们快帮我们盯紧了!!!别出岔子!!!

 

72L 栗香永存

 

 

晚了。

 

73L 德哈大旗肩上扛

 

 

邬童: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尹柯:在左边啊?

邬童:错了,在你那边。

 

74L 杰边扛把子

 


邬童: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尹柯:……噗

 

75L 我的cp发糖了吗?

 


……我的天阿

 

76L 天阿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能量单位

 

 

焦耳!!!是你干的好事!!!

 

78L 栗香永存

 

 

尹柯把拉环拿过来戴上了!!!!!!

 

79L 德哈大旗肩上扛

 

 

……卡住了

 

80L 德哈大旗肩上扛

 

 

对不起我俩笑出声了,他俩发现我们了。

 

81L 杰边扛把子

 

 

天呐他俩在往我们这边走

 

82L 我的cp发糖了吗?

 

 

卧槽他俩好像要抢我手机!!!栗梓小松快点来救oidjgfijoa;retgj;jgihoasj

 

83L 杰边扛把子

 

 

我们到了,看见了,走了

 

84L 栗香永存

 

 

救不了,等死吧,告辞。

 

85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啧。

 

86L 杰边扛把子

 

 

哎呀,都被发现啦

 

87L 我的cp发糖了吗?

 

 

直说了,我们在一起了。易拉罐下次换个牌子。还有焦耳,你完了。

 

88L 杰边扛把子

 

 

你这样还挺可爱的。

 

89L 我的cp发糖了吗?

 

 

百年好合

 

90L 【楼主】今天的我很美

 

 

百年好合

 

91L 邬童的仙人掌

 

 

百年好合

 

92L 柯柯天天背着的小画板

 

 

百年好合

 

93L 花泽类说真的很累

 

 

百年好合

 

94L 点我看棒球队激情训练

 

 

百年好合

 

95L 这个水楼姿势对吗

 

 

百年好合

 

96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百年好合

 

97L 顾子熹滚出娱乐圈

 

 

百年好合

 

98L niconiconi

 

 

百年好合

 

99L 喋喋不休周泽楷

 

 

百年好合

 

100L 沉默寡言黄少天

 

 

百年好合

 

101L 德哈大旗肩上扛

 

 

百年好合

 

102L 酒鱼了解一下



百年好合

 

103L 阿老师家的土拨鼠

 

 

百年好合

 

104L 巍澜马上结婚

 

 

百年好合

 

105L 杰边扛把子

 

 

百年好合

 

106L 天弦拆棚现场

 

 

百年好合

 

107L 天阿天啊

 

 

承你们吉言。

 

108L 童柯正教

 

 

恩,承你们吉言。

 

109L 柯童王道

 

 

从此五棵松组合没有单身狗啦@栗香永存

 

110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不说了,训练了。

 

111L 童柯正教

 

 

恩,我们去玩棒和球了。

 

112L 柯童王道

 

 

等等今天没有安排训练啊……

 

113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我好像懂了什么……!!

 

114L 牛肉拉面激情打折

 

 

涉黄,封了。

 

115L 【管理员】捍卫爱与和平的月亮岛战士

—————————————此楼已封——————————

 

※管理员:以下帖子已删除

※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说握手用左手除非特殊情况,不然是很冒犯的行为,更别提故意……这边拿来用一下

吃着饭突然想写论坛体,七夕就是今天了,所以……

人生第一篇论坛体,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玩意

ID简直各圈混杂哈哈哈哈哈

七夕愉快❤

评论(28)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