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时光日记(往昔/重生/HE)chapter.4

  这是你的第二次青春。易烊千玺对自己说,你好,学生时代的易烊千玺,你的重生,开始了。
  晚上,千玺美滋滋地躺在床上规划自己的重生大计,想到很快可以开展新人生,迎娶白富美啊不,迎娶王俊凯,走上人生巅峰就有点小激动。翻了个身正准备睡,闭上眼,脑海里却浮现出自己在操场上跑圈的画面……诶等等,我明天好像会迟到,然后罚跑来着……不能让这样的惨剧再次上演!于是千玺起身晃醒了自己床铺正对面的王源:“兄弟,明天早上记得喊我!”
看着王源睡眼朦胧的点点头,千玺颇为得意地笑了。
  还好知道明天会迟到,嘿嘿!重生回来就是好!
  千玺躺回床上挑了挑眉,开心地唱着小曲。
 就是明天,和王俊凯相遇,就是明天了。这次见面王俊凯终于不会笑话我迟到了哈哈哈。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早晨醒来的千玺睡眼惺忪的爬了起来,愣愣的看了看已经空了的宿舍,心中涌出一丝凄凉…
  仿佛能看到自己被罚跑操场的惨状了…“啊啊啊啊王源!你居然抛弃我!再也不请你撸串了!”
 于是在宿舍通往教学楼的大道上,出现一个飞奔着的男生,帅气的脸庞此刻面目狰狞,刘海被风肆意吹开,原本就有些凌乱的发型再加上一道中分,真是,惨不忍睹。
纵使千玺已经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教室,却还是迟了到,也顾不得擦擦额头上的汗,直接就推开了教室的门:“报,报告!”
  老师愣了愣,随即火冒三丈,把书卷成筒状指着千玺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你还知道上学啊你!大学以来这是第几次了!这次到没有变魔术似的从裤脚管里变出个轻松熊来啊!你……”老师刚想说下去,就被站在讲台上的男生给打断了:“那个,老师……”
  “哦不好意思,我失态了。咳咳,千玺你先坐回去,等会儿给我跑操场去!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班的新转校生,叫王俊凯,大家掌声欢迎。”
  讲台上的人微微一笑,露出了两颗虎牙:“你们好,我从美国转来,以后请多多指教。”
  班里的女生有一半鼓掌一个比一个响,拍得手通红还不愿停下,而另一半呢,礼貌地鼓鼓掌,内心想着:“还是我们的千玺大大帅,就是有时候中二了点。
  “王俊凯,你就坐在千玺身边。”
  果然呢,和以前一模一样,千玺微眯起漂亮的琥珀色眼睛,轻声笑了笑,就有一双手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晃了晃。
抬起头,看着来人笑出的虎牙愣了神。
熟悉的人,熟悉的笑,还是老样子,只是现在,早已物是人非,那个王俊凯还是那个王俊凯,那个千玺却不是以前那个千玺了。
“你好,我叫王俊凯。”

                                                  —— TBC

作者的话

短小君又上线了嘿O(∩_∩)O

好吧下一章一定粗长~绝对的~

【反正下一章交给添添嘿嘿~~~╮(╯▽╰)╭】

持续欢脱画风,有哪里不好的请指出,我们会努力哒~\(^o^)/~

上升真人长不高哟~

食用愉快(づ ̄ 3 ̄)づ

 

评论
热度(40)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