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达鑫/达妙】烤肉重要我重要??

段子向短打

试图沙雕然鹅没有成功

脑洞来源两天一夜上花絮丁儿拖着被子去叫达达

弹幕“怎么那么像穿着婚纱啊哈哈哈哈”


让丁儿穿婚纱毕竟不太好

感谢妙妙友情出演

第一次打达鑫tag,还有点小激动




“什么东西能让你瞬间起床?”

“烤肉啊!”

 

 

陈家婚礼现场。

 

丁妙妙穿着定制婚纱,抱臂坐在主桌的位置。身边的陈爸讨好地给她倒了杯橙汁:“妙妙啊,你看玺达又起不来床,你也知道的,这孩子睡着了就叫不醒啊……”

 

是啊,可不嘛。丁妙妙冷哼了一声。昨晚也不知道是谁大半夜的发情折腾了几个小时。

 

她揪了揪婚纱下摆,认真思考现在退婚的可能性。

 

眼看离定好开宴的时间过去大半个小时,婚礼主角依然缺了一位。

 

宾客们都有些蠢蠢欲动,服务员也渐渐开始端上热菜。

 

“诶,妙姐,要不我去看看玺达?”不愿透露姓名的马姓伴郎凑过来,表面极其关心,实则满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等着妙妙退婚吧。此处os来自完全了解自家发小习性的伴郎。

 

他不愿意透露姓名。他叫马嘉祺。

 

“干脆退婚吧妙妙。”陶桃掏出口红补妆。心直口快的女强人在这方面尤其一针见血。

 

“……”莫生气,莫生气,莫为小事发脾气。

 

生气,就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佛。

 

qnm

 

妙妙站起身来。

 

“你干啥去?”敖子逸同学终于舍得从x者荣耀里抬起头。

 

“我去厨房找把菜刀。”

 

“行,那我先报个警。”

 

丁妙妙走了一半,被服务员端上来的菜吸引了注意。

 

金灿灿香喷喷的锅包肉端上桌,宋文嘉热切地注视着。

 

怎么那么像陈玺达盯自己。

 

感受到一道并不太友好的(对着锅包肉)的目光,宋文嘉抬起头。

 

然后看着丁妙妙把亲爱的小肉肉端走了。

 

宋文嘉“……?????”

 

“我一会就给你送回来——”

 

 

酒店卧室内。

 

图个方便,他俩住的是婚礼地点的酒店。

 

丁妙妙刷开房门,不出意外地看到自己的准未婚夫死猪一般戴着耳机在床上不省人事。

 

嫌婚纱碍事,她干脆把下摆卷成一坨拿在手里,蹬掉高跟鞋,一个旱地拔葱跳上床。

 

“陈——玺——达——”

 

“……”

 

陈玺达毫无波动。

 

“给老娘滚起来结婚——————”

 

陈玺达依然毫无波动,他甚至还要打一个呼噜。

 

“……”

 

好的。

 

“吃肉啦——”

 

“……啥?”

 

陈玺达迷迷糊糊坐起身。“我好像听见谁说吃肉了……”

 

然后被糊了一脸的肉。

 

“卧槽谁啊毁容——……了……”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抱着婚纱举着空盘子——两秒前装的还是锅包肉——的丁妙妙。

 

意识回笼。

 

“啪叽。”

 

他跪下了。

 

“你去和锅包肉结婚吧。告辞。”

 

“不了吧那样宋文嘉会很伤心……不是媳妇!!!!!!!你等等!!!!!!!!我错了!!!!!!!!”

 

“告辞!!!!!滚吧!!!!!”

 

“媳妇!!!!!!!!!!!!!!!!!!!!!!!!我的妙妙啊啊啊啊啊啊宋文嘉你赔我妙妙唔哇——”

 

 

宋文嘉打了个喷嚏。

 

他委屈地看着别桌高高兴兴吃着锅包肉。

 

好香啊。他耸了耸鼻子。

 

那么请问睡午觉和他的锅包肉做错了什么呢?


评论(3)
热度(62)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