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论知名棒球天团如何带孩子

团向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惊喜?”

门铃响了几下,看起来结实厚重的木门被打开,一只不明生物动作行云流水不带停顿地扑来。

于是尹柯多了一个腿部挂件。

沙发上的俩人一脸贼笑,幸灾乐祸的嘴角还掺了些劫后余生的喜悦。

……怎么看都是上了贼船的样子。尹柯有点绝望。

幼儿园的小孩子可谓活力无限,在沙发上蹦蹦跳跳从这头扑到那头,厚厚的布料和海绵垫下的弹簧嘎吱嘎吱地响,班小松投了一个同情的眼光给沙发:兄弟,挺住啊。邬童靠在沙发后面无奈地耸肩。“所以,陶西被球砸了一下就进了医院,丢了个烂摊子……不是,熊孩子给我们?”喜静的尹柯被吵的有些头疼,好不容易翻窗出来还得带孩子,就问你惨不惨。

“果果实在太可怕了!我和邬童差点没被她折腾死!”班小松后怕地拍了拍胸口,从那惊天的白眼中就能看出果果把同样活泼好动的班小松折腾得有多惨烈。

“还不是你!”邬童一掌下去雷霆万钧,狠狠拍在班小松背上,“你说你没事答应陶西干嘛!”

“我这不是为了,让陶老师答应我们做教练嘛……”班小松缩了缩肩膀,自知理亏地小声反驳。

“行了,你们两个……”

“小童子,小松子,小柯子,我饿了要吃饭!”

“小童子???”邬童长这么大还没被这么称呼过,眉毛一横眼睛一瞪眼看就要发作。

“诶诶,行了,我俩和你不是差不多待遇嘛。”小松拍了拍邬童的肩膀,并没有什么实质作用地安慰道。

“是啊邬大少爷,就别和小孩子怄气了,我也饿,赶紧做饭咯。”尹柯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嘴角梨涡微陷,邬童内心飘过班小松对着他常小声重复的“心平气和”,深呼吸几下,瞪了一眼尹柯,乖乖地进了厨房。班小松和尹柯相视一笑,跟着头顶仿佛顶着乌云的“大少爷”进厨房。



“。。你们会做牛排吗?”班小松戳着覆盖保鲜膜的新鲜牛肉,嘴角上扬仿佛已经看到鲜嫩多汁的牛排,然而邬童一句话浇了他满头冷水。

“这个。。我爸常说不会的要敢于尝试。。多搞搞就会了嘛。”

“得了吧,我看这样做出来的东西和邬童的小蛋糕一样,毒死一片人。”尹柯耸耸肩,从冰箱里拿出装饰用的蔬菜。

“嘿尹柯你……”

“叮咚——”

眼看邬童马上就要骂人,一阵门铃适时地截断了他的话。

“安主任?”

“怎么是你们啊?我还以为是白老师呢。”安谧有些出乎意料地看着门前的三人。

“还不是班小松——嘶尹柯你……”邬童一肚子气刚没处撒又被尹柯狠掐了一把腰,疼得皱眉的同时瞪了一眼尹柯,却也很识时务地住了口。

“安主任……您家里有菜谱吗?”尹柯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笑着发问。

“有,我一会给你们拿来,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把果果带走。”班小松把看着电视的果果抱过来塞在安谧怀里,“我们要做饭不太方便照顾她。”

“班小松这个时候倒是挺聪明的。”尹柯笑笑。

“?”邬童不明所以。

“待会可能厨房会炸,伤到果果就不好了。”尹柯一本正经地向邬童胡说八道,把他吓得不轻。

三分钟后,玩家[邬童][班小松][尹柯]获得NPC[手艺很不靠谱的安谧]的菜谱×1,赠送出NPC[天翻地覆宇宙第一熊孩子果果]。

警报,警报,玩家[班小松]触发[锅子着火]事件。

“啊!!!这玩意怎么着了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班小松表情夸张地跳开,望着火焰窜天的平底锅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亏你爸妈是开饭馆的,你居然能把锅点着!”邬童捂着差点被烧掉的秀丽的睫毛【bushi】一脸嫌弃地看着班小松,“你是不是油放多了啊!”

“菜谱上写个适量我怎么知道要放多少!!!”

“行了你俩,再吵下去房子该着了。”研究着菜谱的尹柯把锅盖用力扣在锅子上,顷刻间满屋的火光消失了,“锅子着火了用锅盖盖灭都不知道,你的初中化学老师要来打你了。”

“我想……尹柯大学霸,现在该担心的不是这个……”邬童用食指和中指拎起锅盖,“这个牛排……”

“应该能吃吧……我爸说不能浪费粮食……”

“如果全黑的牛排能吃的话还要邬童的小蛋糕干嘛……”

“反正我点了那么久的外卖就没见过这样的牛排……等等我的小蛋糕又招你惹你了???”

“小松……给你吧,你不是很喜欢吃肉吗?”

“我试试……吧。”

班小松一脸视死如归地用筷子夹起牛排咬了一口……

“……怎么样?”

“…………”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

“……呕!”

“诶小松!你怎么了小松!!振作点!120!!快打120!!!”

……

然后班小松和陶西就成了医院的邻床。

邬童尹柯一人一张床帮着削苹果。

“……我可谢谢你们把果果送走了。”

“……不客气。”邬童尹柯两人回答道。

班小松已经在病床上躺尸不想说话了。

真是完美的结局呢。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