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碗舔舐者

你的理想实现得如何?

瞎搞系列,梧桐一棵。

风和日丽的一天,远隔地球1AU的耀眼的太阳正直射在北纬23.26度线上。光线透过清晨的雾气产生了丁达尔效应,形成缕缕金色光线照在邬童的脸颊上。他牵动脸上的6块肌肉绽放出笑容,看着远处奔跑而来的尹柯因为快速摆动腿部使空气流速变大压强变小带动了一片片树叶,用v=v0+at计算着尹柯的速度并担心他不要平地摔倒。邬童抬起肱二头肌抱住了尹柯,闻着他脖颈间的柠檬味汰渍洗衣液发出的香气开口:“今日阳光甚好,朕心甚悦,若柯妃今日得来侍寝,必是佳人美景,一夜春宵。”
“宵你mmp。”
正当两人恩爱得难舍难分,某不知名松奔跑而来环住尹柯的肩膀笑吟吟地开口:“What a nice day!”正当这时,三人均嗅到了来自邬童的由CH3COOH加水飘散而成的味道,吓得小松松开了手。
“呵,单身狗,敢来本王面前班门弄斧?”
“邬童你不是人!把我单纯可爱的小柯柯还来!”班小松义正言辞的样子,让人仿佛看到BC209年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而他喊的不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而是“单身狗岂无权乎?”
尹柯邬童:“善。”
班小松“……”

隔日,班小松只见邬童,不见尹柯。实乃好奇,却不想邬童掏出一瓶无色液体,并神秘兮兮地凑到面前“这个香,你闻闻。”小松不疑有他,乃凑近一闻,顿时感受到NH3的酸爽气味直冲脑门,仿佛一大缸的铵根离子和NaOH在被研磨。
“尹柯运动过度,要休息,你要是再敢多说一句,我就把这个倒进你书包里。”
由黑色色素产生的纯黑的虹膜中的瞳孔紧紧盯着班小松,他不禁颤抖两下,视线投回班主任打开的由红绿蓝光混合组成的五颜六色的电视屏幕。
窗外的光线因直线传播被阻挡在窗帘外,偶有几丝光线透过小孔形成太阳的像投射在地上。
又是美好的一天。


















美好个屁。
尹柯捂着腰,问候了邬童祖宗十八代。

评论(3)
热度(36)

© 空碗舔舐者 | Powered by LOFTER